按一按我

Tuesday, December 1, 2020

[推坑笔记]SAHOLEA 水漾薔薇系列 植萃轻感洗发精-想要蓄长发了!


红姐我在选择洗发露方面,只要洗了头皮干净发丝顺滑就好,可能一直都是短发的关系才没有要求吧!使用SAHOLEA 水漾薔薇系列 植萃轻感洗发精后 就让我颠覆了对洗发露一般的看法。 洗发后头皮干净但不会干涩,发丝柔顺更不用说,让我惊艳的是它的玫瑰香呀!红姐我要强调的是,那种香味并不是那种很假的香精味,而是挺接近真实玫瑰纯露的花香味,怎么闻都不会觉得腻,反而会让人上瘾呀!洗个发就像置身在花香梦幻气氛里,根本就像是享受着高级SPA呀!从浴室出来,连小孩们都会说,“妈咪你好香啊!”





值得一提的是,SAHOLEA 水漾薔薇系列 植萃轻感洗发精是保湿型的洗发露,除了添加蔷薇植萃,还拥有8种氨基酸和保养品配方的玻尿酸,加强头发保湿的同时还能修复毛囊发尾,更能预防毛发脱落。难怪我在洗发的时候不会觉得发丝咔咔的,落发也相对的减少很多。洗好后即使不使用润发,头发依然顺滑而且带有一点光泽感。一整天下来,头皮不会出油发丝依然顺滑蓬松,就算隔了两天后才洗,头发还是带着微微的香味。


SAHOLEA 水漾薔薇系列 植萃轻感洗发精 算是表现超乎我预料的洗发露,突然会有种想要蓄长发的念头了!哈哈!



#好物双12Xmas #好礼送不完!

【1/12 - 11/12】全馆最高81% OFF

结帐输入【SHOP50】 现折RM50

欢迎去逛逛 🛒

 

商品link:lihi1.com/kLcgb 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