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我

Saturday, August 11, 2012

又五天。。?


* 又开开心心地拿了5天 *

11。8
星期六
第十二次产检
怀孕 39 周
体重 64 kgs

睡过了头,以为半夜会入院的,完全没有 set 闹钟来叫醒自己。
睡醒时已经七点半了。
哎哟,管他呢,反正是最后一次看门诊咯。
(又是‘最后一次’。。??)

今天比较少人,8点丢的门诊卡,竟然排第九?!
吃了早餐倒回来, Dr.J 已经来了。大概第三位就到我们咯。
“做么你还没有生?” Dr.J 心情真的很好、很幽默。
“很多 false alarm 啦,所以没有call 你咯。。”

其实,已经连续3-4天的晚上,大概 8-10点晚上时有镇痛的。
感觉大宝的头在往‘门口’钻左钻右的,痛楚还可以忍受,维持大概10秒。
过后,这种感觉又来,一个小时重复3-4次。
阿佬说,要不要打给Dr.J??
可是,后来那种镇痛感觉在一个小时后就没有了,觉得应该是 false alarm吧?

和Dr.J 解释后, Dr.J 说,“换做是别人,应该早就来医院报道,没有想到你可以忍,还知道是 false alarm。。。哈哈哈”
(赞美吗??)

“让我看看门有没有开。。” 这一次Dr.J 要内诊了。
“会不会受伤的?” 我怕内诊后受伤,以为是来红,而必须催生。
“不会的。” Dr.J 很有信心的说。

先照 B超。
大宝一切良好。心跳、羊胎、挤带都还好。
大宝还是 3 公斤左右。

要内诊了。
幸好我今天穿了裙子,比较方便。
护士还有Dr.J 都叫我放轻松,一下就好了。
果然, Dr.J 没有骗我,幸好不痛。

“门是没有开,不过宝宝的头已经很靠近门口,只差3cm而已,门一开就出来了。”
Dr.J 接着说,“如果你马上催生,4个小时就生好了,因为宝宝已经很外面了。”
“最近很多人都催生,因为七月要到了,这两个星期床位都满了。”

“我不要,我们没有 pantang ,我还要等,让宝宝自然选择,自己出来。”
Dr. J 看我这么坚持,也不勉强我,又再开了 5天的病假单给我。
“唉,这一次大伯公不准咯,哈哈哈。。”
Dr.J 自称自己是非常准确的大伯公,只是这一次低估了大宝。

大宝,听到了吗?
大家都在等你哦。
是不是妈咪肚子太舒服了而你不舍得出来呀?
呵呵。





p/s: 今早很倒霉,几辆停在医院里停车场(靠近外面的公共草场)的车,竟然被两个醉汉乱抛酒瓶,抛破大车镜,其中一辆是我们的车!!!唉,破财了!!!









10 comments:

  1. 哈~医生真的很好人,又给假期了!

    这两星期床位都满的话,大宝忽然要出来的话就没床位了咯?

    那醉汉有抓到吗?真的很无良啦!还是中大镜!!
    不过大镜有买到保险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会没有床位,应该是要upgrade 去二人房吧。。

    不能claim 保险,因为没有抓到犯人,又不是交通意外。。亏大了。。呜呜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大宝一定是在妈咪的bungalow里住得很舒服,妈咪一定保护的他很好,所以他住到太舒服,还不要出来,哈哈,可爱。
    但是依这次产检看来,应该很快就可以跟大宝见面了!好期待!
    red,加油加油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的大宝在择良辰吉日才出来跟你见面啊!!你的医生好好,超过了预产期也没有要你催生。加油啊!!!在FB等你报喜~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和大宝说“逾期逗留妈妈要和你收额外的租金哦“,或许说了就很快出来了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这个医生太赞了!哇哈哈哈哈

    我的跟你一样,还未退房,我每天一样在等等等~



    ReplyDelete
  7. 大宝在你们刚好留言时,出生了!!! 呵呵。。有空再补文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yeah! 欢迎大宝!!放鞭炮~~
    辛苦你了宝妈,记得多多休息,好好进补哦!
    期待和大宝say hello ^^

    ReplyDelete
  9. Red:
    你好,无意间看到你的部落格,原来你也是准妈咪。
    恭喜!恭喜!恭喜你升格为妈咪了!~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