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我

Monday, March 5, 2012

再次见面

* 第二次产检 *

21。01
星期六。
小年夜。
怀孕10周。
体重49公斤。


大宝就是喜欢大节日的前夕。
今天爸爸妈咪都需要两家跑提早吃团圆饭。大宝有口福了。

9点很准时出现在Dr.J 诊所前
(前提是我在早上7点已经呈上我的门诊卡了,真kiasu。。。)
发现,怎么一个孕妇都没有?
难道今天没有开门吗?
没有可能啦,不然Dr.J不会叫我们今天来复诊的。
我就乖乖坐在Dr.J门诊那里等阿佬泊好车来会合。

咦?Dr.J房门打开了。
一对夫妇走了出来。
原来不是门诊休息。呼!
哦!下一个就到我了。还真得很快也!

头脑一片空白。
看着电脑银幕。
看到活泼的大宝。
大宝一直挥动手手脚脚。
生命真的很奇妙。也真的很感动。
大宝才10个星期,只有3.75cm而已,就一直迫不及待要和爸爸妈咪打招呼了。
看到大宝有力的心跳声,我们的心也松了很多。
Dr.J 开始测量大宝的颈项皮的厚度 (nuchal thickness),看看是不是唐氏综合症高风险患者。 嗯。还好安全过关了。 

检查一切顺利。
Dr.J 安排护士带我去验血,再给我第三次的检验日期,我们就回大宝外婆家吃团圆饭了。

今年的团圆饭,有大宝在肚子里,还真的是一家团圆。
期待与大宝第三次的见面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