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我

Thursday, February 9, 2012

遇见你

* 爸妈,我来和你们一起过冬 *


21。12
星期三。
冬至前夕。

不对劲。肚子很饿,30年来不曾这么饿。喝了巧克力奶就上班了。

来到公司,天昏地暗。很晕。双脚没力。
拉着友人,要求帮我买面包。
友人的脸,还紧张过脸色苍白的我。

正巧也怀孕的老板,看了我的症状,笑着说,之前我所验的应该不准,出了差错 。

嗯。会吗。。。?
MSN 我那也怀孕的密友 (怎么大家都在怀孕??哈哈。。)
连密友也鼓励我再验多一次。

提早回家,为了去 panel clinic 看看(不想花钱再买验孕棒。。)
怎么知道 24/7 的诊所都会没有医生!!!
@#$%^&* !!!

甘愿了。去我所熟悉的西药剂店买。
药剂师叫我隔天早上才验,比较准。

回到家,懒惰等了。就验啦。
有就有。是我的就是我的。
这种心情,48矛盾。
因为,上两个星期特别节日还有婚宴太多,不是喝到不醉不归、就是醉到西巴烂。

结果,就如题。
月经后的40天,是一条线。
月经后的50天,是两条线。

大宝在酒精的环境下还紧紧贴着妈咪,生存意志很强。

这是冬至最好的礼物。
一家团圆。

1 comment:

  1. 喜欢你这一篇文章..写得真好!
    宝宝一定会加油的!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