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我

Saturday, July 16, 2011

厨房新宠 * II

* 用 citibank 信用卡积分换的 *


寄来时,烤箱没有被特别抱起来。。。 =.=""
还好东西都完美无缺。。。
服务很快,确定兑换积分的第三天就收到了,真棒!
赶快打开试用,如果有损坏,要马上通知对方来回收。
运气不错,两架都可以使用。



这个蒸炉用了23000 分换的。。。
日后可以弄些比较健康的“蒸”晚餐。。。
也不用再用大锅来蒸包子了。。。

喔,里面还有附送一套有盖的小盒。 。不错也。。后来发现,原来这些塑料是可以放进微波炉的。。好棒哦!!!

这个烤箱。。。好像用了32000 分。。。
打算烤鸡肉、鱼肉、羊肉。。。减少使用油炸的方式。。。

我还打算买个面包机。。。用烤箱来烤面包。。嘻嘻。。。

厨房没有位子了。。。唯有放在 微波炉上。。。哈哈。。

5 comments:

  1. 可以换那么多东西证明你很厉害败,哈哈哈!
    蒸炉好用吗?我还不够积分兑换叻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don't think it safe to put on top of the microwave, if you plan to use that way. :)

    Safety first... 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clare
    因为citibank 的积分是没有期限的。。打从我开始上班就拿这个卡了。。换过 slow cooker咯。。。目前还有20k 分

    chorwin
    我也是觉得不安全。。我还在想如何处置。。(没有可能扩建厨房 =.="")

    ReplyDelete
  4. clare
    我忘了回答你 - 我还没有用蒸炉。。。下次再让你知道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ikea有卖那种放烤炉微波炉的架子,不过是要钻洞在墙上的,可以节省空间,或许你可以考虑看看。。。

    换了酱多东西还有20k分,真的不简单lol...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