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我

Tuesday, May 24, 2011

血拼曼谷 ~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

* 都说是血拼曼谷咯 *

BTS Mochit 站

这是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的地图。

连 Market 都有地图。可想知道,这个 Market 是有多么的大 - 千多档口也!!!

地图上密密麻麻的小方格。。不同颜色代表不同物品售卖的小档口。。从家具饰品,服装甚至宠物,都应有尽有哦!!!

何谓 Weekend Market? 就是拜六礼拜才有营业的市集。无论如何,我特别推荐各位,来到曼谷一定要到 Chatuchak  去朝圣!!!

我记得我们到达的路口,好像是最右边的,忘了是不是2号。。

我把这个建筑物当成主要 Landmark。。避免迷路。。
哪里懂,这个建筑物前后都同样 pattern 的。。还害我一直左右分不出,东南西北兜来兜去。。 =.=""

最重要的,是认清楚厕所的位置。。因为厕所的牌子还有号码最大最明显。。呵呵

那些档口都有“门牌号码”的。。如果在找不到方向,就拿着地图问那些挡主咯。。他们会和你说明的。。

不过,老实讲,我最记得的是,档口被归类在12-14 组合的。。因为都是卖衣服。。哈哈哈




看,还有买宠物的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很像我家儿子小时候的样子,真讨喜!!!











还有还有,我一直很想养的 Husky。。。好爱哦!!!













走累了,可以搭上这一辆,免费的。。。












街边买艺。。。













来到这里一定要喝的芒果汁 - Mango Tango




买了两杯。。因为有促销。。两杯才100baht!!!

还有还有,闻名的椰子雪糕!!!




好好吃哦!!!

排队买雪糕时,还有免费的椰水喝呢!!!服务周到!!!








这里的衣服是不能试穿的。我建议是,带多一套衣物,可以拿出来量看你要买的衣服大小是否一样,

还有买裤子,卖家会量你的屁股,再告诉你哪些你是适合穿的。我通常都会再拿起裤子的裤头往颈项那里量的。裤头刚好可以围好住颈项,不松不紧,就合身了。

哈哈哈,我买了不是很多而已。。。平均马币10-15而已。。我好后悔买太少了!!!







很便宜的耳环。。12对才120baht。。。二话不说马上选了12对买下来!!!

如果你问我,有没有讨价还价,老实说,没有。
这里,我只光顾有标价的档口。 有标价的,少过200baht的我才光顾。。哈哈哈。。这样都用了6个小时也。。所以呢记得要预留半天的时间哦。




阿佬买的。。。6包550 baht。。。
买来给同事当手信最棒!!!





这些都是我们的战利品。

来到这里,看到合心意的,合心水的,合你价钱的,别多想,马上买下来,不然你会后悔的。别认为下一档会更好哦,相信我,你肯定找不到了。。而且你没有办法再回头找。。因为 Market太大了。。。

所以 - 看-NGAM-买!!!

HAPPY SHOPPING!!!

2 comments:

  1. 真的是Shopping天堂。。。
    看你拍的照片,看起来真的买不多 :P
    我没有去过Chatuchak,所以一直找机会重游曼谷,呵呵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可爱的黄金猎犬还有hasky哦~~~~

    chatuchak真的很大。。。超多东西买。。一天都走不完~~~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