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我

Thursday, July 8, 2010

验孕记















* 哎哟,我是不想验的啦 *


父亲节那天和 JG JP出外用餐庆祝后,我半夜竟然食物中毒,又呕又泻。连续两天才能康复。过后却胃涨风,身体缺水,血糖又低。。搞到我1-2星期都觉得晕晕沉沉。。。

同事们看了这么凄惨的我,都一致认为我怀了小游。

怎么可能??
2个星期前的月事,难道是假的??

后来,有同事分享说,她怀大女儿时,月事来了后的两个星期,医生说她已经怀孕2个月。。。哇!我直接滴冷汗。。。

朋友问我,怎么我比未婚生子还要紧张害怕?!都结婚了,怕什么?

我不是这么坏心肠不想要孩子啦。。只是才刚买了几趟AA的飞机票,要去玩叻。。大着肚子。。等下飞机不让我上机,不就惨了,还很浪费。。。 而且在没有心理准备下怀的孩子,我是觉得很对不起他的咯。。因为前阵子一直暴饮暴食还喝酒。。很惭愧叻。。。

不得了的是,我的JP打电话来关心我,问我好点了没有。重点是,她用暗笑暗笑的语气问我有没有去验尿 ?!

哎哟~ 这么多人都这么讲料,你说,我会不会相信叻??

所以,为了让大家安心,其实是为了让我也安心。。。我就溜去买咯。。去了中药店买。。我记得我曾经看过比较“先进”的验孕棒咯。。可是这家卖的款式不像W 或 G 店售卖的那样“先进”咯。














我要确定这是在有效期内的。。不然。。效果不准确。。呵呵














原来旧款的是要另外自备装尿液的容器咯。。麻烦到半死。。。
然后用那个“吸管”把尿液滴在圈圈内,不到5秒的时间,结果很快出现了!!!















当当当。。。没有小游。。。。呼~

给小游的话:
小游阿小游。。我们和你的缘分。。可以不可以在后年的龙年呢??
不过,如果你要早来见我们,我们还是很欢迎的。。。


3 comments:

  1. 缘分到了。。。自然就会来了。。。
    希望你赶快好孕到。。。。赫赫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松一口气了。。。
    赫赫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家里太多兔子所以你要龙的?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