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我

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My Pre-Wedding Photo Gowns















* 我们都好喜欢这一套 *
(New Arrival without Extra Charge)


谢谢Shi陪我们去选礼服。
已经结婚了的她,在选礼服方面太有经验了。
在一堆让我眼花缭乱礼服中,她好像阔太买衣那样 -- 这个那个我不要,其他的给我包起来!!!
(Shi,我没有讲你的坏话)















这两件是外景时穿的。
左边的会穿在斗母宫的外景拍摄;右边的会在Garden Wedding拍摄时穿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下这些都是被淘汰的礼服。
很奇怪吧?为什么没有被选的礼服,我们还可以拍到照片?
其实,BA只是允许我们把选中了的礼服拍下来而已。呵呵,后来我们完全没有把BA放在眼里,under consideration的礼服,也照拍不予。BA过后还帮我拍呢!(有红色ribon的礼服那一张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多人问我,为什么我选的,都是白纱,只有一件晚装而已。
饶了我吧?!我回答得好累哦。

其实,这只是我个人喜好。
白色浪漫婚礼,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。
所以,我希望我的结婚照是纯属白色的。
最后,再以我的名字,红色的晚装,画上美丽的句点。


祝福我们,10月31日拍摄成功!

3 comments:

  1. 件件都很美啊~有眼光。有些穿了像公主,有些又很高贵。还没有化妆和梳头都这么漂亮了,打扮起来还得了。。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只是选白纱我也很乱下了
    通常新人去fitting都是毫无头绪的
    所以看到不错就拿来test..不要放掉这些机会咯

    若你有选晚装,我想我会抓狂哈哈
    白纱都很美..

    Btw..幸好SA小姐很不错..
    没有脸黑黑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3. eh,你换了拍摄时间哦?
    之前不是说在24号的咩?
    小诗你什么时候要过来JB?
    我就选在那时带埋你去选衣服~~
    哈哈……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