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我

Wednesday, April 29, 2009

巴厘岛蜜月之旅~第五天之南下Kuta下篇之痛恨猴子篇

* 第五天之南下Kuta下篇之痛恨猴子篇 *


半个小时后,到达Uluwatu断崖。这一趟,Ketut有陪同我们一起进去。
在还没有入场之前,Ketut有警告我们,要我们把所有身上的饰品都收起来。
因为这里的猴子都很“恐怕”(恐怖+害怕)!!!












但是,这里的风景实在一流,即使跳海自杀,也有种死得凄美的感觉!呵呵!让我们都忘了其实我们身在“险境”。

猴子已经对老公的眼镜虎视眈眈了。突然,它很敏捷的就这样把眼镜给抢了过去。旅客们与我都吓到,老公他竟然完全没有发现!(呵呵,他的近视度很浅罢了,有戴没戴也没什么分别。)

有经验的导游马上把面包丢给猴子来交换眼镜。眼镜是被放在一旁了,但竟然被猴子的尾巴一扫,跌下了断崖,断送它的一生,唉!
















你看看我老公闷闷不乐的坐在那里,还能怎样?
还好,眼镜费是他的公司给的福利,也穿了一年多了,丢了,也没有什么可惜。
能够葬身于这么凄美的断崖,是它的福气,呵呵!

不管了,坐下来看闻名多时的Kecak Dance。
看了15分钟,我们终于明白为什么叫Kecak Dance。
因为他们一直都在念“Kecak,kecak,kecak...kecak kecak... ” 长达15分钟!!!
还好手中拿着故事解说,才知道他们在表演什么。
其实,可以不看的。













看完了,去了有名的Jimbaran海边吃浪漫海鲜烛光晚餐,爽!
这里多数的餐厅都把桌椅都摆在沙滩上,游客们可以一边吃,一边看着滔滔大海浪。

这间店的服务不错,满贴心的。但我忘了店名。
我们叫了“红洲”烧鱼(刚好1公斤),1公斤Rp110k; 甜酸炸乌贼 (600克),1公斤Rp110k; 两杯Avogado Juice(牛油果)。马来风光(KanKong)和白饭是附送的。共花了Rp250k。











吃饱了,Ketut载我们去Sorgawi Hotel check-in。
今晚,是我们和Ketut的相处的最后一晚,呵呵。
真的是太感谢他的服务了。啊,忘了Email照片给他。嘻嘻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